English

初中男生竟向女生赠送999朵玫瑰

2000-1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据四川青年报报道,为赢取女孩喜欢,一位初中男孩竟暗地里购买红玫瑰送给其同班一心仪女孩。他的目标是赠送999朵玫瑰给女同学。

据张女士介绍,她的儿子小桐(化名)一直是老师和邻居均夸奖的乖孩子,无论是小学还是初中,成绩均名列前茅。最近一段时间,她发现15岁的儿子每日向她要几元零用钱,由于儿子已上初三,考虑到毕业班学生所需资料极多,因而张女士也未曾在意。前日,邻里杨婶问她“小桐买鲜花干啥”,张女士闻言大吃一惊,她随即对儿子进行跟踪观察。当日中午,见小桐匆匆跑出校门并钻进左边一小巷内,张女士即暗中尾随,只见儿子在一花铺前买下一束红玫瑰,并在路旁等至一文静小姑娘路过时,猛地将玫瑰塞至姑娘手中,转身即跑,张女士看呆了。回到家后,细心的张女士还在儿子的笔记中发现一份“绝密计划”,上面书写着一句话:“我要以999朵玫瑰换来她的喜欢。”更让她不解的是,儿子对她的询问竟不屑一顾,称这是他的隐私权,大人无权过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